高雄 楠梓房價基期低

發佈時間: 2020-07-13 09:21:03
LINE-SHARE FB-SHARE

2020-07-12 02:00:00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/高雄報導

近年高雄捷運宅以北高雄楠梓區域最興盛,主因在於房價基期低,捷運成房市利器,捷運沿線首購產品更可吸引年輕人青睞。

 

捷運、高鐵、台鐵等軌道建設拉近空間距離並帶來人潮,專家普遍建議沿著軌道建設找房,既有便利性又有抗跌性。包括國城建設「捷運世代」位在紅線R20後勁站旁,以捷運飯店宅為主訴求,步行不到1分鐘就可達捷運出口,是標準的到站就到家的捷運宅,加上國城建設市場口碑不錯,吸引購屋者目光。

 

此外,鳳山、橋頭等外圍區域軌道宅林立,業內人士說,捷運宅最大好處是可透過捷運將全高雄市的地理環境大幅縮短距離,各處地標景點快速到達,到高鐵、高雄火車站及機場都方便,還有捷運沿線多家百貨公司能一日逛完,生活便利性居高不下,因此捷運宅最受首購年輕族群青睞。

來源出處 聯合新聞網  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5889/4694366